EZConf - 研討會資訊系統專家,提供線上投稿與審查系統。

EZConf 研討會系統 (線上投稿與論文審查系統)

我們專注在研討會資訊系統的研發,並且了解您的需要,提供最完整的支援,
我們期待 EZConf系統 能成為國內最專業的研討會資訊系統,更希望你們能喜歡並享受它帶來的便利 : )

EZConf的特點為:

  • 獨立網站
    -擁有自己獨立的網站、註冊、投稿、審稿、報名系統一體成形,不會與別的研討會混淆,建立貴單位的專業形象。

  • 操作簡易
    -可提供簡、繁、英三種介面,操作簡單易懂。

  • Email流程通知
    -我們提供 20種以上的個人化通知信件,15種以上的論文狀態,讓所有人了解各自的狀態,減少大量的人工作業。

  • 專業支援
    -我們接受不同,也願意挑戰不同,根據您的需求客製,提供作貼身的服務。  

  • 雲端租賃
    -不必自己寫網頁、不必自己請美工,這些讓專業的我們來就好,您可以將您的時間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
    採用微軟最新.Net技術,提供您最快速、穩定的系統,所有資料每日異地備份,您無需擔心資料遺失問題。


我們已成功支援各種研討會、學會、期刊的論文線上投稿及審稿系統,如果您正在找有關線上投稿與
論文審查的系統, 我們將是您最好的選擇,只要花您 5 ~ 10分鐘來了解我們的系統,相信一定可以
協助您解決論文審查的諸多困擾。

希望協助您將寶貴的時間與核心價值放在學術研究上,不要為了資訊系統而浪費太多精神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