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Conf - 研討會資訊系統專家,提供線上投稿與審查系統。

免費活動報名系統

發起活動報名

TWWS 提供免費的活動報名系統,除了提供一般的報名期限、報名人數限制外等其功能如下,歡迎踴躍使用。

  • 自訂欄位
  • 自訂的報名網頁版面
  • 匯出Excel檔
  • Email通知

 

自訂欄位

目前提供30個欄位,如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等基本資料,還有用餐調查、交通車服務、匯款等欄位,您可以任意的指定欄位是否為必要填寫欄位,也可任意的編修欄位的註解資訊。

另外根據特別的欄位,系統也會做基本的驗證,例如 Email、生日、電話等欄位等。

 

alt

 

 

自訂的報名網頁版面

為了讓活動報名更客製化,您可以上傳自己製作的圖檔,讓報名網頁更加豐富,也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HTML編輯器,以類似編輯word文件的方式,來製作更生動、活潑的報名網頁。
alt

 

 

匯出Excel檔

根據您所勾選的報名欄位,您可以透過 TWWS的系統服務,將報名資料以Excel檔的格式匯出。

alt

 

 

Email通知

您可以透過TWWS提供的服務,通知所有已經報名的成員,用來作為活動的提醒或是活動變更的通知。

alt我已經了解,請帶我去活動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