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Conf - 研討會資訊系統專家,提供線上投稿與審查系統。

為什麼您需要報名系統與金流服務?

 

多數的研討會,報名註冊費用會區分早鳥、非早鳥價格,主要是希望吸引更多人提早報名,
而一場大型的研討會,與會人數動輒500~1000多人,所有人的報名費用計算與繳費是一個很大的工程,

包括與會者本身要不要參加半日遊、要不要參加晚宴、是學生、老師還是會員?
甚至有沒有隨行人員?隨行人員的多寡?要不要旅遊等,再再都影響著費用的多寡。

所以您需要一個線上報名系統來協助您,讓與會者透過線上資料的填寫,來試算出一個費用繳納,
所以您需要一個線上繳費系統來協助您,收取大大小小的費用,這樣一氣呵成,才叫專業。

下圖說明各種金流服務所需要的手續費用

(僅供參考,費率會依規模、服務提供者變動)

 

既然是金流整合服務,就會需要費用,一種是交易時產生的手續費用,是由銀行與金流公司收走,這是固定費用,(請參考上圖)
一種是服務費用,由Ezconf提供的自動對帳系統,幫助您與報名者本身可以即時的瞭解報名的繳費狀況,進而提供相對應的服務。

例如採用EZconf自動對帳系統:

報名完成=>計算出應繳費用=>線上刷卡=>刷卡成功=>寄發繳費成功與報名序號之信件給報名者。

 

若改用傳統作法:

報名完成=>不確定的繳費費用=>查看匯款帳號=>到郵局或ATM轉帳匯款=>將繳款證明掃描或影印
=>Email或是傳真到大會工作人員=>人工對帳=>通知已繳費完成與報名序號…

除了繁瑣、易出錯之外,還會接到大大小小不同的詢問電話…

 

所以您真的需要思考一下,越是大型的研討會,報名與金流系統的整合越是重要。

 

坎伯斯資訊提供各式活動、課程報名系統與金流串接,

我們與其他廠商最大的不同是我們不經手金流的手續費,這代表甚麼意思呢?

活動通收您報名費的5%,KKTIX收您6%,我們是依歐付寶牌價 (信用卡2.75%,其他管道最高單筆只有26塊)

以一場收費500人的活動,每人5,000的活動,活動通收您 12.5萬手續費,KKTIX收您 15萬,歐付寶只收您 68,750元,

若您繳費管道只限定ATM,歐付寶手續費更是降到只有單筆最高 19元,您只需要付9,500元,

您應該已經看出12~15萬跟1萬的差距,隨著活動經費的提高,價差越大,而這就是我們的服務價值所在。

 

那我們賺甚麼呢?我們收取客制化的活動報名系統設計費,依照您需求客制活動報名系統,

但是總費用還是比起其他廠商低,心動了嗎?請聯絡我們吧 : )